柠萌比较甜

💚FLAG Four💚
四大金花狂热爱好者

F4联文|《被遗忘的爱人》 预告

来发一个延迟的联文预告...



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”


月下初遇,映照两人面颊。

四目交投,一眼万年,决许终身。

憾最后生死两茫,卻愿画地为牢,为君千百次。


相见稀,相忆久,盼君归期却渺茫。

古有桃木妖,君为其心醉。

民国一名妓,君心两相通。

二战有俘虏,锢人心痴迷。

现异郷美人,印其心常驻。

日不见,如隔三秋,心神不宁,忆痴若狂。


吾欲化作春泥,换君一生安稳,成家立业,健康快乐。

吾愿在此守候,为卿一句承诺,相知相惜,终守空房。

吾在等候希望,尔许予之救赎,却无音信,再也不见。

吾等有缘相会,得我心之归属,活在当下,却无时日。


梦终该醒,春秋大梦,印在脑海。

我在憧憬,就在瞬间,与你相遇。

也许相遇,互不相让识,但我隐隐记起那独家记忆......


“与君初相识,犹如如人归”


联文《被遗忘的爱人》选题自《诗经》

联文指路

洋灵《桃天》 @04210109_蓝 

毕侃《我心匪石》 @鹿不弥 

 长得俊《子衿》  @甜甜的就好 

 感谢我甜总结的序!

 封面设计:鹿不弥

 封面制作:辞陌 鹿不弥

 辛苦啦


笔芯我的蓝蓝甜甜和阿鹿!

正文待会发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