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萌比较甜

💚FLAG Four💚
四大金花狂热爱好者

给蓝蓝的小糖果

如果有来生,我们一定还会在一起。

 

给蓝蓝《九泉之下》写的文评。(没有叫大厂xxx真是感人)看了很久蓝蓝的文啦,承诺给蓝蓝写一个文评,写得太烂不能打我,好久没有动过笔,一时不知道写什么。

 

因为最爱的是洋灵,所以讲讲洋灵吧。

 

养个精致的小王子,给他买糖,等他长大,陪他每天嬉笑打闹,带他看遍世间千山万水,想为他在道路上铺满鲜花,想为他挡去所有乌云和暴雨。自从遇上他之后,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,只想和他一起度过。

 

几万年前,精灵般的弟弟闯进了蓬莱仙境,也偷偷闯进了洋哥的心里。从此,你我便不再分离,有你在的地方,便是我的家。为了你,我愿意弃仙为鬼,化为六殿冥王。只要能护得你的安全,是仙是鬼又何妨。

 

可是,小王子为了保护自己,消失了。

 

我本来便是地狱里的一只冥蝶,为了人们的愿望而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这一次,我许下让你复生的愿望。如果能够救你回来,我愿意用我的生命,来换取愿望成真。

 

就好像是千万年前的一个童话,那时我们每日欢笑打闹,日子单纯又美好,但你消失了,只留下我和我的回忆滞留在原地,留我一人孤孤单单地一直活下去。有没有想你呢,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是感觉,没了你的生活,我的生活突然苍白一片,我的世界充满寂寥。

都是你的错,让我习惯了你。

 

千万年来,我日日点亮三千引魂灯,盼望你终有一天能够归来。

 

冥蝶溯光,思绪流转,大概是相爱的人终于能够重逢。

 

虽然只能通过文字感受,但我仿佛能够体会到,他们两个人终于能够相遇的时候,那种抑制不住的复杂情感,参杂着激动与喜悦,却害怕眼前的一切只是泡沫幻影。终于重逢,看着对方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一开口,仿佛回到了以前,还是那个闹着让洋哥给他买糖的弟弟和每天给弟弟“送温暖”的洋哥。就这样,一直在一起,再也不要分开好不好。

 

最后,小王子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。

 

一切好像从未变过,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依然每天没心没肺招猫逗狗,日子过得平凡而温馨。好像时间一直这样流逝下去,也挺好的。

 

但好景不长,灾难总是突然降临。幸运的是,这一次,我跟你一起。

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什么都不怕。哪怕是赴死,与你一起,也是件很甜蜜的事情。

 

三界重新洗牌,万物复苏,过往的痕迹仿佛已经被抹平。但本该消散的两个人,又有缘能够重逢,重新在一起。我想,大概是他们之间的爱,震撼了整个天地,穿过漫长的山河岁月,将两个相爱的人重新相连在一起。

 

几万年后,我们再次相遇,我还是你的洋哥,你还是我最宠的小弟,时空流转,即使变换了身份和姓名,但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这一世,我们还可以并肩前行,一直在一起,真好。

 

有些东西,即使跨过千年,都会一直存在。

 

蓝蓝的文总是很甜很甜,虽然大部分都是推理文,但还是能看到小情侣甜甜蜜蜜的小日常(我在夸你有没有看到!)。表白蓝蓝,在蓝蓝的文里,能感受到哥哥与弟弟之间的温馨与甜蜜。给你一颗甜甜的小糖果,希望你以后也一直是个甜甜的小可爱,继续写着欢快的小甜文。

 

这个世界上的爱有千千万万种,但是能认识这么甜的他们,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。谢谢他们让我看到那么甜蜜的温柔与爱,像精美匣子里值得珍藏的精致宝石,每一颗都是美好回忆。我所能够做的,就是陪着他们一起走下去。看着他们终有一天,发光发亮。

 

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,但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,即使共赴黄泉,也是我能想象到的最美的安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(写完感想:啊,我真的不会写东西,给我时间,我还能再写一篇关于写这个的吐槽)


评论(1)

热度(5)